scm music

Wednesday 11 December 2013

泪眼朦朦的一篇



很想放声大哭一场

请给我一个空间

一个只有我,属于我的空间

不想在别人面前表现得懦弱

我很坚强吗?

!
我的内心其实很脆弱

根本不堪一击。

是啊,我真的很emo
如果让你从clinic 开始到现在完全没做过 E & D prostho patient突然说不来,同时CONS & PROSTHO 都没有patients 时,相信谁都会比我慌张,比我还崩溃。

所以请不要告诉我,你emo 因为病人临时取消预约,
请不要告诉我,你崩溃因为没有patient.

那我算什么?






但是很庆幸,终于给我拿到另一个prostho patient



虽然这个case 好像很复杂,也很难做。。

只希望一切顺利就好。




好啦。。不哭啦。。

哭能够解决问题吗?
哭完,累了,事情还是没改变
何苦摧残自己的眼睛呢?
为了这种事而哭,
更是不值得。。
别再那样了。。 



请原谅我的不理智 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