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 music

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

牙科生日记——19/12/13

今天是clinic 开始那么久以来,第一次做 E&D to appoinment patient , no more KRU ,no more doing on partner . 守得云开见月明啦~
今天的顺利,给我很大的鼓励。好啦,之前帮我partner 补牙也很顺利,帮KRU patient 洗牙也很顺利,那个病人洗好牙之后还要求跟我拍照呢!!
不过今天拿x-ray 时出了些问题,不知怎么的,洗出来后黑黑的,只好再拿过咯。这是在ICD后第一次拿的X-RAY竟然就失败了,怎么看别人做好像很容易,自己做的时候却出问题啊?幸好重拿的那张成功了。。
做完了examination and diagnosis , 写好treatment plan 就是presentation 的时候啦。唔.....是有diagnose 错啦,也有给doctor 纠正。我的经验毕竟还是很贫乏,知识也不足, 才刚开始嘛。(自我安慰,哈哈)
这些天的顺利,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,希望接下来都能顺顺利利的过啦。
真的准备要准备充足咯,不然病人还是朋友问起时,却一问三不知,好不专业呃。有时还真的很压力,无论病人啊,亲戚啊,朋友啊,问到我太深入的问题,我都不会答咧,好丢脸哦。不过啊,不懂就承认不懂,不懂装懂的话,会害到别人哦。

加油加油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