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 music

Monday 29 September 2014

22

22岁了??
怎么感觉上一篇的21岁生日才不久前的事啊?
不知不觉到了开始让人害怕变老的 2 字头 。。
可是怎么不觉得自己成熟起来了呢?
很多同年龄的朋友都开始当妈妈了呀。
待人处事这方面啊,我还是很幼稚。

随着年龄的增长,开始渐渐的不再计算自己的年龄了。
可我还是很幼稚的想要每年都能够庆生,
每年吹着数目逐渐增加的蜡烛。
用蜡烛来提醒我到底几岁了

很难得今年的生日落在周末 。
终于有一次可以在正日庆祝了。
还真的有点期待,跟他在一起五年多了,却没有一次能在正日庆祝。
不是生日当天啊,还真的没什么气氛。。

而且这次还有一班好友为我庆祝,加上他。。
简直是满分啦~
幸福~

这次去了Publika 的 Journal Plan B庆祝。。
环境不错,服务很好,想当然食物的价钱也………
生日嘛,久久一次。。
不打紧。。
而且餐厅会播放生日歌给生日的顾客。。
当晚应该很多人生日吧,也不知听了几次了。
只是第一次听到的时候,我还很惊喜。。
不过那次算是被整了吧?
她们全部看着我后面的方向,我还以为有什么惊喜在后面,
转过头去看却什么都没有。
好像被骗了。。
第二次音乐又在响起时,我都不要理她们了。。
这次服务员真的捧着蛋糕站在我旁边,
那之前是预习吗?

吃饱喝足后,大伙儿就提议玩杀手游戏。。
上一次玩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。。
这还真是百玩不腻的游戏呢。。
庆祝呢,就是要开心啊。。
当晚就是笑不停就对了。。
哎哟,我可是淑女啊,要顾形象的咧。。


有草莓的蛋糕

很正式的班照

有人就是多多pattern

多多pattern 的人被赶走了。。

淑女形象全灭

一年前和一年后的我们 之 一

一年前和一年后的我们 之 二


淑女回来了

淑女的 OOTD

从未公开的合照 # 1
从未公开的合照 # 2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呢,就是要感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,
还有为我庆生的好友们。。
谢谢!
谢谢!





还有一件很搞笑的事。。
我总是嫌弃他不浪漫,不会制造惊喜。。
好吧,其实是每次他想给我惊喜时,
都会被我搞砸。。
不然就是被我笑个不停破坏掉气氛。。
像这次吧。。
我上网看中了一个手表,跟他说很喜欢很想要。。
后来就自己去买了。。
可他不知道,也买了个一模一样的。。
当他知道时已经太迟啦。。
所以好像胡乱买个水瓶来顶当??
说真的,收到那手表时我真的笑了很久。。
如果我没有买到的话,应该会很感动吧?

今年还收到一份我也是很想要的礼物。。
是Sharon & Nicole 送的。。
还记得那时我们一起逛街时,我很想买的手链却没有买到的。。
谢谢你们啦。。



我有两只一样的手表啦~

顶当的礼物
present from Sharon and Nicole..(听起来好像某个品牌.哈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