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 music

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

A new blog

好久好久没有打开我的无名小站部落格,一开就是关闭无名小站的消息。。
今年十月开始就会进入“唯读模式”,也就是只能看,不能加、不能删、不能改。。
十二月就会完全关闭,消失于网络中。。
那那那。。。。我以前的文章怎么办???
幸好当局有提供了搬家服务,所以我的旧部落格在搬家途中。。(也不知要弄多久)
希望全部的旧文章能顺利保存下来。。
咦?那搬了新家为什么还在这里开过一个新的部落格?
其实呢,
第一,新的网页好像要收费的。。
第二,我也想过要用blogspot很久了,无名小站有limit 的,迟早也是要开新的一个。
第三,大部分的朋友都用blogspot,我用无名,好像怪了些。。
第四,那有那么多理由?想换就换啦。。。哈哈哈哈!!!


等我搬家成功,再更新网址吧。。
那里也曾是我的秘密花园,
当然也不想“那里”从此消失。。
只是以后有什么都写在这里了吧?

新的部落格,新的尝试,新的开始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